跟我們家熟識的朋友都知道, 跟我們出來吃飯是絕對不能客氣的. 一客氣, 保證吃不夠. 不客氣的原因是家裡這個小朋友變得太會吃了, 不動作快一點, 好料都被他夾走. 以前幫我帶過小J的朋友都看到了小朋友的轉變. 以前挑食, 食量小, 現在的食量直逼一個大人的胃口.

禮拜二的晚餐很簡單, 卻是小朋友愛的.



(不小心煎焦了點. 人不是我殺的,煎角不是我煎的.)
我無法嫌棄煎過頭的煎餃, 換成是我,因該是破的破, 焦的焦, 樣子更不好看.


(第二盤出品果然好很多, 更是證明了煎餃不是我煎的)

就這樣子的份量我們煎了三盤. 以前了不起吃8個水餃/煎角的小朋友, 晚上吃了將近30個.





吃水餃/煎角的速度太快, 我根本來不及自己包. 還好我們在超市找到了這又便宜又好吃的水餃(我覺得比較適合當煎角), 當然是多買幾包放在家裡. 哪天..就像這天...突然沒空煮的時候家裡還是有東西吃.



d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班時就一直期待下班. 友人一枚說了下班要彎到家裡,送上一盒從台灣飛過來的鳳梨酥. 這怎叫人不期待呢?



據說這佳德鳳梨酥是在台灣得過獎的鳳梨酥. 說真的, 現在台灣的名堂好多,我也搞不懂到底還有什麼有名氣的東西.雖然在華人超市裡就能買到鳳梨酥,但是口感差非常的多. 我們住在美國的土包子, 能夠吃到從台灣飛來的就很開心了, 還得過獎呢~!






(對啦,這張我照糊了)

果然鬆軟,甜而不膩的鳳梨酥, 我愛啦~

收下了鳳梨酥, 才發現, 這時讓朋友開車回家剛好遇到塞車時間哪~ 我們留下朋友在家裡一起吃飯. 收下了這麼好吃的鳳梨酥, 這天在家裡卻只有粗茶淡飯招待人家. 真是不好意思呢~

d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又很意外的跑來看球賽了. 反正有多的票, 3天的假期又什麼事情都沒有安排, 那就別浪費了. 我們去看球賽吧. 這次的人馬不太一樣, 找了一對熱愛棒球的新朋友, 還有特地從北加州開車過來看球賽的肉丸乾哥一家三口. 我們都很興奮可以看球賽, 可是都忘了......熱浪來襲, 熱啊!!!

















這次來挑戰的是Texas Rangers. 聽說Rangers的投手是剛從小聯盟調上來的. 雖然說是新手, 他在小聯盟的表現卻是非常的棒. 不過聽說他曾經失誤一次. 為什麼失誤呢? .......睡過頭.







會注意到天使隊的#5 也是最近的事情. 這位捕手, 把帽子拿起來的時候, 發現還帥的勒.



說到捕手, 我這次才發現有的捕手腿上有綁這兩塊小東西. 經過朋友指點, 原來, 這個小東西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是可以當坐墊用的.















球員辛苦, 裁判也不輕鬆. 看看裁判的背影就知道, 連屁股都濕了.







雖然到了第9局的時候, 天使擊出了一支全壘打, 卻還是以6比7以1分之差輸給了Rangers. 這也是這個球季以來, 我第一次在球場看到天使輸球. 好吧, 就怪罪在這熱死人的天氣.




d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